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光的博客

红土地磨炼 英雄城难忘 新上海耕耘 鲤鱼洲情怀

 
 
 

日志

 
 

博客的简单制作  

2014-07-13 09:55:03|  分类: 博客制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首页“日志显示”部分的设置:

   1、首页日志标题显示由最多10个增至15个,也就是说在首页最多可以显示15篇日志。 

  点击【日志】旁边的【显示设置】: 

(1)【显示内容】分为:标题、摘要、全文。根据您的需要点击小图标就可以了。我设置的是【标题】,显得不乱。

(2)【显示样式】分为:默认型、日志型、杂志型、摄影型,同样根据您的需要点击小图标就可以了。我设置的是【默认型】,不用点击图标。

(3)【每页日志数】:从1——15,点击小对号选择篇数。我设置的是15篇。最后点击【确定】。

二、【写日志功能】的操作:

  它分为“简单功能”和“全部功能”。每次进入页面它显示的是“简单功能”,如果想使用“楷体”、“视频”、“动画(fiash)”,就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全部功能】。

 “字体”在页面上方,英文标示是【Arial】点击它后面的小三角,就出现了各种字体,点击“楷体”打出来的字体就是楷体。“字体”后面还有一个小三角,点击那个小三角来确定字的大小,它包括“小、普通、大、特大、极大”。

  在用“楷体”时,我喜欢用“极大”,看起来清晰不累眼睛;在用“宋体”时,字多时我用“特大”,字少时我用“极大”。

 三、到哪去找【博客装扮】和【博客设置】?

  它们在进入主页之前的【查看我的博客】页面,(点击“个人中心”也能找到)。

(1)【博客装扮】:点击它就出现了“博客装扮”页面,在它的右上角有个【返回旧版】,点击它就回到了原来的样式:【换风格】【设置首页内容】【设置首页版式】。

(2)在【查看我的博客】页面点击“博客设置”,就可以重新设置“博客标题”,或修改“博客描述”。

(3)【权限设置】的方法:点击“博客设置”上面的“权限设置”,就出现了【博客访问】【消息中心权限设置】【博友验证】【引用权限设】【风格权限设置】【黑名单管理】。

  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击小圆圈就可以了。

(4)【黑名单管理】的设置方法:

  针对那些无理取闹、发布低级下流评论、散布对社会不满言论的人,往往是删除了他的评论他还来捣乱。这就需要把他放到“黑名单”里。

  点击他留在评论栏的“昵称”,到他博客的首页地址栏,复制他的“博客名”。

比如我的博客地址是:http://longbai87.blog.163.com

 

   在http:// 后面、在.blog.163.com前面红色部分就是 “博客名”即“longbai87”,然后把这个名字粘贴到“添加黑名单:”后面的长方形框里,点击“添加”,再点击“保存设置”就可以了。列入黑名单以后,他就无法兴风作浪了。

  还有的无赖会有几个博客,会轮番来捣乱,这时只好点击【消息中心权限设置】的“评论”后面小对号,再点击“我的博友”。这样,除了博友别人就无法评论了;尽管会限制一些无辜的想写评论的来访者,但在无奈之下只能采取无奈之举了。

 

 


<

代码制作多彩闪烁文字效果 - 幽谷星尘 - 人无癖不可与交,以其无深情也。
 

最新回复留言图代码和使用提示 - 阳光 - 阳光小屋最新回复留言图代码和使用提示 - 阳光 - 阳光小屋最新回复留言图代码和使用提示 - 阳光 - 阳光小屋最新回复留言图代码和使用提示 - 阳光 - 阳光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