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光的博客

红土地磨炼 英雄城难忘 新上海耕耘 鲤鱼洲情怀

 
 
 

日志

 
 

博客的几种人(你属哪种?)  

2013-06-13 08:58:18|  分类: 快乐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博客的几种人(你属哪种?) 

  大家继续努力啊!! 

1.闲人

 这种人有的是时间,没有具体的职业,或者说就是待业在家的,偶尔上一下,也不怎么逗留,这次下去下一次什么时候上来,难说。日记很少、照片没有,也不写心情日记。

  2.懒人

 这种人注册博客后,一篇日记也没有,相片没一张,空占个“座位”,偶尔上一下,下一次可能等到3个月,甚至6个月以后了。更谈不上更新日记了。

  3.忙人

  这种人在网上显得很忙,到处留言,到处结交朋友,访问量很大。但是,很少有深入的交流,收获不大。

  4.动机不慎的人

  这种人我碰上的不多,但是肯定有。上博客动机不良,形形色色,从他(她)们的留言中能看出蛛丝马迹。

  5.商人

 这种人主要目的是推行商品卖货。到处留言,引起你的注意,邀请你回访,待你打开他(她)的博客时,对其商品并不感兴趣。

  6.名人

  这种人我遇到的也不多,我看过一些名人的博客,多是写一些日常杂事。但是留言者众多,而且说什么的都有,这就是所谓的名人之累的一种吧。

  7.寡人

  这种人多半是有一点水平,出口成章,话出成理,恃才傲物,访问量很大,但是回复不多。

  8.孤人

  这种人多半是离异或丧偶的单身,或者是大龄男女,有点文才,文章写得可以,留言、回访比较谨慎。心情比较苦闷,从日记中可以看出来。

 9.能人

 这种人善于利用网络的特点和优势,想办法和别人多交流,交流的目的是掌握更多的知识,搭建更广泛的人脉资源,为自己的发展开拓道路。他(她)的留言绝不是漫无目的,而是有选择的,有准备的。这种人目前很少。

  10.粗人

   这种人明显的文化程度不高,留言中错别字较多,动不动有粗话出口,甚至骂人,这种人有赖于大家对他(她)的帮助。

  11.好人

  这种人修养较好,思想境界高,上网写博态度端正,文笔也不错,与人交流,实事求是,诚恳友善,对自己要求很严,语言文明,动机优良,在网上是大家心目中的一面旗帜。


        12 .业余爱好者 
        记日记式的博客,自娱自乐。

  13、实践人

   这种人听人说过或看过别人的博客,很想自己试一试,实践一下,尝试一下上博客的滋味。

      (本文转载自 网络)

 

 


 晨光博客

博客的几种人(你属哪种?) - 晨光 - 晨光的博客       博客的几种人(你属哪种?) - 晨光 - 晨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