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光的博客

红土地磨炼 英雄城难忘 新上海耕耘 鲤鱼洲情怀

 
 
 

日志

 
 

中央一台将播《知青》电视剧  

2012-05-20 09:29:05|  分类: 各地知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油油的春天- 小人国 – 小人国博客


 

                  《知青》中央一台将播 --------李倩诠释特殊年代的血色青春

                                 来源:腾讯网      编辑:晨光

《知青》央一将播 李倩诠释特殊年代的血色青春

                   李倩《知青》中饰演李君婷 


《知青》央一将播 李倩诠释特殊年代的血色青春


 
                                               李倩《知青》辛苦拍摄雨戏

由梁晓声编剧、张新建执导的央视大戏《知青》将于5月26日登陆央一黄金档,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李倩在剧中饰演热血小知青“李君婷”,从北京下乡到陕北,和一群知识青年发生了很多有趣而感人的故事。

《知青》央一将播 李倩诠释特殊年代的血色青春

                                                        李倩 写真

  《知青》是首部全面反映“知青”这一独特历史群体、还原年代生活的电视剧作品。李倩饰演的北京知青“李君婷”是个思想简单、活泼直率的女孩,这一次,李倩用本色出演把“李君婷”这个人物演绎的精彩到位,日益纯熟的演技展现无遗。为了更深层次的挖掘角色,李倩在进组之前做了大量的功课,了解那个年代当地的风土人情,她还去请教了身边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长辈,听他们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和价值观。拍摄期间环境非常艰苦,片场李倩经历了很多体力的考验,大冷天拍摄雨戏,背稻草的戏,每一次她都努力完成。李倩坦言:“拍摄这部戏自己学到了很多,更谢谢工作人员给予的帮助。”

据悉,《知青》将于21日在京举行发布会,26日将在央一黄金档首播,敬请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63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