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光的博客

红土地磨炼 英雄城难忘 新上海耕耘 鲤鱼洲情怀

 
 
 

日志

 
 

一首感人泪下的歌曲《老爸和老妈》  

2012-04-01 14:31:02|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首感人泪下的歌曲《老爸和老妈》送给所有离家的游子们!




     山,没有父亲的爱高;海,没有父亲的爱深;天,没有父亲的爱广阔;地,没有父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父亲的爱温暖;父亲,是一首永远写不完的诗!






  

    母爱,是人世间最无私的爱;母爱,是人世间最仁慈的爱;母爱,是人世间最宽容的爱;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在孩子心中娘永远不会老,在娘的眼里孩子永远长不大。母亲,是您给了我跳动的脉搏,是您给了我儿时的欢乐,是您教会了我面对逆境从容不迫,我最亲爱的、伟大的父母亲谢谢您,是您给了我今天的幸福生活。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家,永远是游子们心中的主题,他们怀着希望在外漂泊,心中不停思念家乡的老爸老妈......





     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侯,我眼含泪花听完了这首崔人泪下的歌曲。非常感人、动人,他唱出了每个在外游子的共同心声。此时,我心中不由的想起家乡含辛茹苦的父母。对父母的深情思念和期盼更深、更重,千万个思念在夜空凝固。身在异乡,在这寂静的深夜,仰望天空繁星点点,看那闪动的星星,听着这首崔人泪下的歌曲,心中变有一种思念,一种企盼,希望那星星会读懂这份惦记和思念。当朝霞四射的时候,希望这晨光能将这份思念转达,传到远方父母的身边。祝福家乡的老爸老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老爸老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你们在异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平安吉祥!事事顺心!


祝普天下所有的老爸老妈健康长寿,长命百岁!万事如意!



 

 

 








 



感谢朋友您对我空间的支持!我的世界因您到来而精彩!祝您天天开心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