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光的博客

红土地磨炼 英雄城难忘 新上海耕耘 鲤鱼洲情怀

 
 
 

日志

 
 

《昨夜,你在我的梦里相依!》  

2012-03-24 14:34:23|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梦中的你是如此的清晰


我低着头不敢看你


我以为今生我们都无法相见


上天给了我们这美丽的相遇


当我双眸与你深情凝望


眼睛的重逢,心灵的碰撞


此时无言,此时无声


纵然无言不语,胜过千言万语


 



图片

 


梦中的相遇是那样的甜蜜


把爱和阳光一点一点洒向了我的心底


既然今生找到了你


就再也不会轻易的放开你


就这样,你的温柔让我陶醉欢喜


就这样,爱如潮水扩张蔓延在我的心底


 





图片

 


梦的屏幕是丁香花的背景


听着丁香花开的声音,让幸福流淌


闻着丁香花的芬芳,相依相偎


空中飘着花香与我们的心一起飞舞


任那抹红晕挂在脸上


任那花开的灿烂在双眸里奔放


什么都不要说


彼此的眼中已释放出了爱的光芒


 



图片

不要把我的梦带走


情愿就这样的相守在梦中


情愿在梦中与你细数那每日的相望


情愿在梦中与你细数那每夜的相思


梦醒了,留下了梦痕迹的清晰


漫漫长夜再也没有了睡意


回味着梦境只是更加的想你


梦里的那一片相思,何时是你的归期


昨夜,你在我的梦里与我相依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