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光的博客

红土地磨炼 英雄城难忘 新上海耕耘 鲤鱼洲情怀

 
 
 

日志

 
 

《欧洲风光全集》---来之不易, 请亲爱的朋友一定保存好哟!  

2012-12-29 16:12:2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qq.com>;
主题:转发:FW: 转发:《欧洲风光全集》---来之 不易哟 !

图片

图片


《欧洲风光全集》
Li Guangxiang
欧洲风光全集--------来之不易, 请亲爱的朋友一定保存好哟!
喜欢看欧洲风光片的可以大饱眼福了(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email,一定要保存好)
这是个很好的欧洲风光全集,共164个幻灯片,涉及欧洲21个国家,可以就地欣赏,大饱眼福。达到免费旅游,省时省力。真应该感谢那些幻灯片的制作者。
提示:点击以下表格中每项,即可直接下载。方法是:按鼠标右键,迭【目标另存为】,即开始自动下载至想保存的硬盘。
01參觀羅芙宮阿參觀盧浮宮
02法屬阿 査_斯阿 査_斯弗朗西亞
04劍橋劍橋
05克羅埃西亞克羅地亞
06意大利水都意大利佛羅倫薩
07希臘希臘
40法國
73
08冰島旅行Iceland travels
09冰島
77莫斯科莫斯科
12倫敦的霧倫敦霧
13布朗山萬寶龍
79麗泉
15木柵
48挪威
82
17布拉格布拉格
19薩 栔ケ|/span>薩 柎谋|/span>
21冰凍的黑海冰封黑海
22梵蒂崗梵蒂岡
24世外桃園瑞士
57雅典
59意大利
61瑞士
99捷克
118龐貝城
119瑞士2
145
149多瑙河
帕瓦羅蒂島 Italya Gezisi - 意大利之行與 Pavarotti157愛 柼m -巨人堤道愛 柼m巨人銅鑼灣(1
《欧洲风光全集》---来之不易, 请亲爱的朋友一定保存好哟! - 晨光 - 晨光的博客
《欧洲风光全集》---来之不易, 请亲爱的朋友一定保存好哟! - 晨光 - 晨光的博客
<
= = = = = = = = = = = = = = = = = = = =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