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光的博客

红土地磨炼 英雄城难忘 新上海耕耘 鲤鱼洲情怀

 
 
 

日志

 
 

雪花----瑞雪兆丰年  

2010-12-16 19:05:33|  分类: 时尚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瑞雪兆丰年 - 晨光 - 晨光的博客

 

  雪花-----瑞雪兆丰年

 2010年剩下不多的曰子,从早上起,小雪,飞雪,漫天飞雪,晶莹剔透,它轻盈扭着美丽身姿,翩然旋舞从天而降。洁白的雪, 一朵朵,一片片,令人内心一片宁谧。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一身的凉意。路边商店传出来的优美旋律:“……你那里下雪了吗?面对孤独你怕不怕。想不想听我说句贴心话,要不要我为你留下一片雪花。踏雪寻梅,已成我梦中的童话……”。歌声是那么轻柔悠扬,和着雪花一起轻飘我的身上,低柔婉转。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停下车来伫立雪中,身后漫天雪花无声地漂漂洒洒,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装。雪是那么美好,它纯净了世界,也纯净了我们的灵魂。它悄无声息,轻轻的落在地上,滋润着干燥的土地,也滋润了我们的心。初雪!朵朵的白,片片的好,每一朵雪花都怀端着人们美好的祝愿在飞扬,难道人世间还有比这洁白的雪花更美的吗?

瑞雪兆丰年 - 晨光 - 晨光的博客

 

       来了,这场2010的瑞雪,是否正在预告2011美好的开端?雪花正用它那温柔的漂洒,沉淀着尘世间的所有躁动。 来了,瑞雪,你给城市,给乡村,给原野,给大地,给繁华,给贫穷,给高尚,也将给世上那见不得人的龌龊都披上一层厚厚的披肩,将一切浮尘沉淀。瑞雪,将洗涤2010最后的污秽.也带动着万物复苏,也孕育着2011新一年美好的开始......

       初雪,继续向大地飘洒着它特有的美丽。     哦  ,初雪!好个瑞雪兆丰年!!!   


 晨光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